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濃煙密布!搶救光電廠火警 21歲消防員殉職

記者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27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7 19:03

一場工廠火警,釀成一名年輕消防員殉職的悲劇!新竹湖口工業區的昇陽光電,今天中午接近一點左右傳出火警,1500坪廠房濃煙密布,警消獲報前往搶救,除了有13名員工嗆傷外,還有一名年僅21歲的消防隊員,任職才剛滿一年,在搶救的過程中突然倒地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
 

醫院急診室忙成一團,一下子送來了十幾個傷患,急救傷患中還包含一名消防員,但經過搶救一小時仍宣告不治。

中午新竹一家光電廠發生火警,起火點在3樓,1500坪廠房都陷入濃煙中,消防單位趕抵現場拉水線灌救,一名消防弟兄卻不幸喪命。

當時林姓消防員在布水線時突然倒地,一旁同仁發現,趕緊將他拉出火場,但當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 

新竹縣消防局長孫福佑:「看起來裝備都還在他的身上,目前看起還氣瓶是空的,但是因為我們裝備是會那個會主動供氣類似這種東西,我們不曉得說當初把他(拉)離開的時候,如果沒有把氣閥關閉的話氣瓶還是會繼續供氣。」

初步檢視,死亡的消防員配備齊全,雖然氧氣瓶最後空了,但無法判斷何時放空,據了解當時因為煙相當大,消防隊員為了找火源已經進出多次,有些人發現鋼瓶沒氣立刻出火場更換,林姓消防員疑似吸入過多的濃煙,嗆傷倒地有摔傷的跡象。

新竹縣消防局長孫福佑:「它是風管裡面一些物質,包含銀硝部分產生很大量的濃煙。」

環保局人員也現場採證,初步沒有發現有毒氣體,有可能是因為煙大太釀禍,這起火警總共有14人送醫,一名消防員喪命,1名員工中度嗆傷,其他輕微嗆傷都已經出院回家休息,林姓消防員才21歲,熱愛的消防工作才開始沒多久,沒想到卻命喪火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工廠#大火#消防#意外#喪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610

0.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