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要再吵」!行車糾紛 公車司機併排吵架

記者 盧以馨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27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7 12:51

客運駕駛鬧行車糾紛,一度造成大塞車!26日早上11點多,新北市兩名公車駕駛,疑似因為切換車道的問題,引發爭執,沒想到竟然把公車,停在馬路上,吵了起來,造成車流回堵。由於兩車併排違停,占用車道,警方表示,這樣的行為明顯違法,可處6百元罰鍰,事後罵人的駕駛,遭停職處分。


 

大白天,旁邊都沒什麼車,前方車輛卻全塞在路上,原來前方兩台公車駕駛,當街開著車門大吵,併排佔用車道,後方騎士熱心把車停在一旁,上前勸架。駕駛火氣都很大,你一言我一句,誰也不讓誰,騎士不斷安撫雙方情緒,才沒有釀成進一步衝突。這樣任意佔用車道,一度造成大塞車,後方駕駛無奈,只好臨時變換車道,險象環生。

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,26日上午11點多,新北市永和路二段,事發當時,後方台北客運剛載完民眾,準備轉彎上中正橋,前方公車卻突然往左切,兩車差點發生碰撞。直行的公車駕駛,顧不得車上乘客,當場停在馬路中線,打開車門和對方理論,雙方吵了將近5分鐘。

後方10多台汽機車,近也不是退也不是,警方表示,像這樣併排停車可處600元罰鍰,任意變換車道,也可能吃上一張1800元的罰單。
 

重回事發現場,由於事發地點左轉中正橋,右接環河東路一段,公車來來往往,車流量大,容易發生碰撞意外,而開車門罵人的駕駛,事後被所屬的公司停職接受調查,公車司機開車還得保持車距,以免發生意外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公車#變換車道#永和#塞車#吵架#並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553

0.16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