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替妻討20萬! 太陽會「一代虎」曾盈進糾眾砸店

記者 李香儀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26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6 19:08

不滿老婆賭博疑遭設局,大哥竟硬要店家賠500萬!曾經犯下多起槍擊案,天道盟「太陽會一代虎」虎頭身分的大哥,太保曾盈進,因為妻子在基隆遊戲場賭輸了20萬,覺得是對方設局,竟教唆幫眾砸店、毆打店員,並暗示賠償500萬元,事後店家報案,警方連夜蒐證,逮捕大哥曾盈進等8人!


 

一群男子衝進來,嗆聲要老闆出來!氣勢很龐大,帶頭女子是大哥的女人,天道盟太陽會一代虎虎頭曾盈進的老婆,一進店內就帶著小弟東竄西竄,把客人嚇跑,仗著人多推打店員,強行關掉變電箱要店家不要開店,這麼嗆是因為大哥的女人來遊藝場玩,換籌碼少了錢。

刑事局第四大隊副隊長王志成:「最主要是因為有別間的遊藝場,跟他們所經營的遊藝場有發生有一點衝突,他就糾眾前往來滋事,要討取500萬和解金。」

覺得損失20萬,就要人賠500萬這麼囂張,因為他們老大就是他,天道盟太陽會一代虎成員,綽號太保曾盈進,44歲的他介入不少工程,討債還將人手打斷,強押到內湖山區,持槍恐嚇執行槍決,凌遲施虐債主手段不一般!
 

刑事局第四大隊第三隊長林利清:「他們(一代虎)會挑成員比較好的出國培訓,挑選這些人出國,主要他們心思細膩、他們心狠手辣 。」

一代虎就是太陽會當時,內部組成的殺手組織,柬埔寨培訓手段冷血兇殘其中常上新聞版面,鐵霸也就是曾盈進的哥哥,曾盈富也在其中之內,全都是太陽會重要幹部。2002年,不滿壹週刊寫出太陽會內鬨事件,太保曾盈進率眾砸毀壹週刊總部,甚至親手主導多起槍擊案,手段兇殘!但曾經聞風喪膽的一代虎,卻為了老婆率眾嗆店家狼狽落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天道盟#賭博#設局#砸店#太陽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702

0.18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