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開封府」掩護討債動私刑 遇警踢鐵板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26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6 14:14

高雄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,成員平常都聚集在主嫌管理的「開封府」,裡面供俸的是包青天,給人印象是揭發不公不義,但主嫌拿宮廟當掩護,動用私刑把人打傷,作惡多端,地方上人心惶惶。更讓警方訝異的是,現場查獲的槍枝,還有70、80零年代流行的「黑星」手槍,但現在已經很少見,警方將進一步追查槍枝來源。


 

車上搜出不明帳冊和棍棒,包包內搜出三把槍枝和大量子彈,男子還想狡辯;場景換到室內,同個集團嫌犯被警方逮捕,他老兄坐在床上,邊喝飲料邊跟員警應答,老神在在,絲毫不覺得自己哪裡做錯了。

高雄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,集團成員平常聚集在高雄仁武這一間「開封府」,主嫌的爺爺和爸爸過世後,他接手管理,但開封府內供奉的包青天,給人印象是行俠正義,揭發不公不義,但主嫌卻拿宮廟掩護,作惡多端,暴力討債之餘,還把被害人強押宮廟內動用私刑,更讓警方訝異的是,幾乎絕跡的「黑星手槍」,他們竟然持有!

高市刑大偵八隊副隊長陳俊男說:「它這一把大概在70、80零年代,就是在我們黑道上,一些兄弟,一些小弟,幾乎是人手一把的狀況,因為它是短小很好攜帶。」
 

當年因為小巧好攜帶,再加上價格比一般制式手槍便宜一半,人手一支,近來很少見,這回又流入市面,警方將進一步追查槍枝來源,避免黑槍氾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討債#開封府#黑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5

0.0753

0.18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