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千萬毒品藏避震器闖關 2人領貨被逮

記者 楊雅琳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24 16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4 17:54

航警跟海關聯手,查獲以個人名義申報避震器進口,經過X光檢查有異,破壞檢查後發現2批由美國進口,類似避震器的鐵管內,夾藏毒品古柯鹼以及大麻。員警逮捕2名來領貨的嫌犯,他們供稱是受朋友委託,以8千元的代價來幫忙代領。


 

稽查人員將箱子打開之後,裡頭裝滿一根一根的汽車避震器,只不過送上機台一破壞,突然從避震器裡掉出白色粉末,但光是徒手敲只能看到表層,要破壞整組避震器,還得出動大型機具,剖半的避震器內塞得滿滿滿!

長度大約30公分的避震器套管,原先就是空心,被有心人士利用當作運毒工具,就在20日中午,台北海關查緝桃園機場包裹時,發現這一批從美國運送過來的避震器,內層總共藏了3公斤的古柯鹼,想要闖關入境;結果3天之後,又有一批避震器申報來台,這次裡頭藏了15公斤的大麻粉末,這2批總共42隻避震器,來自同個販毒集團,藏有的毒品數可以供給47萬5千人使用。

航警局刑警大隊偵三隊長田偉仁:「犯嫌供稱是因為缺錢花用,以及朋友之間的道義,以3千元到8千元的代價,幫人領取這批貨物。」
 

還好海關及時攔查,沒讓這批毒品流入市面,只是代價如此低,卻是為朋友鋌而走險,反而讓自己未來蒙上一層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航警#海關#避震器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571

0.16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