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私了?殺警共犯周柏諺被砍 「拒作筆錄」


發佈時間:2017/10/21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1 19:44

持續帶您追蹤泡三溫暖遭砍傷的被害人,竟然是3年多前殺警案當中的共犯周柏諺,這次他帶著朋友親人泡湯,卻被圍毆砍得全身傷,警消人員協助送醫,也調閱監視器,請周柏諺指認,只是他態度強硬,堅持拒絕做筆錄,員警初步了解,周柏諺是竹聯幫和堂成員,來動手的疑似是本省掛幫派,到底是尋仇還是有糾紛,周柏諺絲毫不肯透露!


 

頭頂上貼著紗布,男子穿著急診室的病服,和朋友站在醫院外,但傷口大,連衣服上都還沾有血跡,他就是在三溫暖店被砍殺被害人周柏諺,也是這起社會矚目案件的殺警共犯,3年前周柏諺持鋁棒出現在夜店殺警案的現場,事後遭警方逮捕,但他開庭期間數次向警方求情,表示自己是家中的經濟來源,希望能獲得交保。

周柏諺2014年犯下殺警案,交保後與死者家屬達成和解,需要支付88萬元,以分期付款的方式,每個月付1萬元,警方調查,殺警案的共犯周柏諺今年29歲,現在是竹聯幫和堂成員,過去他經常和表弟或朋友,到天龍三溫暖休息,這回對方直接來找人,雙方疑似認識,但警方多次通知周柏諺,要製作筆錄,卻遭周柏諺堅持拒絕。

在台北市泡三溫暖中埋伏被砍傷,這簡直就像電影情節。電影《大哥大》中,有老大為了生意,談判喬不攏,居然就在泡湯時被黑吃黑暗殺,周柏諺一早呼朋引伴到大同區泡三溫暖,突然出事進了急診室,馬上就有朋友前往醫院關心,甚至擋在他的身邊,似乎就怕再發生事情。
 

但是誰對他動手圍毆,甚至把人砍得全身傷,周柏諺不願多談也不做筆錄,態度強硬,是想私了嗎?這些離開的動手嫌犯,如果警方不主動偵查,恐怕幫派間又要爭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三溫暖#周柏諺#共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611

0.17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