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壞胎教!挺9個月肚 逛百貨偷玩具解悶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21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1 18:37

挺著9個月身孕還要偷!台中一名孕婦獨自到百貨公司玩具模型櫃位假裝逛街,結果趁著店員在整理貨,她拿走2盒半個人高的模型屋,還先拿到女廁藏,再等4下無人搭電梯離開,警方事後逮到這名孕婦,她自稱因為產後憂鬱症才挺著大肚子行竊,成了最壞身教。


 

挺著大肚子,婦人走到逃生門,發現推不開,他走來走去,後來跑去旁邊拿出一大盒模型屋,像逃難一樣拿進女廁,過沒多久,這名孕婦出現在電梯口,手上除了剛剛的模型屋,還側背另外一盒,電梯門一開急著離開,頂著9個月身孕,自己一個人提著大包小包,因為玩具模型是她偷來的。

被偷的可愛模型屋2盒價值7200元,百貨公司玩具櫃店員過了4天,盤點才發現商品被偷,被偷的百貨公司6樓專賣嬰幼兒商品,婦人趁著平常日店員只有1人顧店,加上剛好又在整理貨,偷走2盒半個人高的玩具模型,完全不怕被發現。

立德派出所所長陳舜堯:「這個包裝盒大概有半個人高,100多公分,這店員恐怕也一時之間沒有注意到。」
 

警方調查,30歲的連姓孕婦自稱產後憂鬱症,去年第一胎就也偷過東西被逮,這次懷第二胎讓她憂鬱又犯,頂著9個月身孕也要偷,成了最壞胎教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產後憂鬱#偷竊#孕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7

0.1188

0.24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