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來拿東西!」張嫌攜強酸等候 預謀行兇


發佈時間:2017/10/21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1 14:15

宿舍學生目擊,當初,張姓男子在犯案前,就在男女宿舍中庭等謝姓研究生,事後雙方愈吵愈大聲,避免打擾其他學生休息,女保全才將所有人請到傳達室,那裡知道,轉身拿包裹給其他學生,就被潑灑液體!目前警方確認是硫酸,但,強酸、刀械、電擊棒那邊買來,還要釐清。


 

驚慌的謝姓同學,張姓嫌犯後頭追趕,拼命跑,只想趕快逃離硫酸範圍這一幕,嚇壞了台大所有學生,只是怎麼校外生,闖進校園還進了宿舍。

記者李香儀:「這棟大樓右邊是男宿舍左邊是女舍,不過大廳是可以可以共用的,早就有同學目擊張姓嫌犯早在大廳等候,衝突一發生一路追到追趕,從宿舍追到外頭,一路追邊潑邊砍看到謝姓同學倒地,他就在這裡持刀自刎。」

潑硫酸一死三傷震驚校園,其實當天晚上就有同學,看到嫌犯九點半在大廳等候,等了一個小時,他看到了他在等的謝姓同學,雙方就在走廊大吵,但聲音大生被保全拉到裡頭的傳達室,中間又吵了起來被保全勸回家。
 

張姓嫌犯突然一激動拿出裝有硫酸的玻璃罐,大家都以為只是喝飲料,12點08分開始激動潑灑,一路追到外頭,兩分鐘後看到謝姓同學倒地,他跪地痛哭,持刀自刎。

台大學生:「就看到有人喊出事了,大叫救命,喊了兩三分鐘。」

他們從大廳到傳達室,在裡頭就吵了20分鐘,直到有學生聽到出事了,大家趕快出來,但報警已經來不急,其實從監視器拍下,嫌犯闖進台大宿舍,包包裡就藏著兩罐強酸,電擊棒還有一把刀,似乎早策畫好一切,而這些作案工具到底去哪買的,人死沒有留遺書,檢警只能擴大調閱監視器來追蹤,還原事件始末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台大#潑硫酸#震驚校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605

0.17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