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取締違規變抓賊! 男子偷酒警目擊逮人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21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1 13:05

高雄市警方嚴格取締「高雄式左轉」,不過還是有騎士照樣違規!楠梓區一名男子,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,趕著到超市去,便衣警察直覺不對勁,尾隨在後,沒想到這一名男子進到超市,不到一分鐘,手裡多了兩瓶高粱酒走出來,他才坦承因為酒癮發作,偷了兩瓶高粱,當場被依竊盜現行犯逮捕。


 

一名黑衣黑褲男子走進超商,直往裡邊走熟門熟路走到酒區,從架上拿了兩瓶高粱,沒有結帳走出超商,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立刻被逮。

加昌派出所所長黃少軒:「就對他做盤查,那當場這個邱姓嫌犯坦承,他拿這兩瓶高粱酒,沒有付錢。」

再看一次畫面,男子踏進超商後沒多久,後方跟著另外一名男子徘徊在門口,他是警察,原來這名涉嫌偷竊高粱的男子行經高雄楠梓惠民、益群路口時,高雄式左轉,違規轉彎被警方看見,正要上前取締,發現他形跡可疑,按兵不動尾隨在後,當場抓到他偷竊。
 

加昌派出所所長黃少軒:「發現有一個男子騎機車,未依兩段式左轉,那我們同事當下發現違規情形,就一路尾隨。」

43歲男子邱姓男子有多項毒品、竊盜前科,最近犯酒癮前幾天才因為喝醉,被火紋身,雙手、大腿大面積燒傷,還沒痊癒穿著壓力衣違規左轉又到超市偷竊,只為了解酒癮。

加昌派出所所長黃少軒:「那一天就是剛好酒癮發作,要急著趕快去偷酒,有這個違規的情形被我們警方發現。」

警方除了開出違規紅單,也將邱姓男子依竊盜罪送辦,只是他為了喝酒,不顧生命危險,高雄式左轉真的是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高雄式左轉#違規#酒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0

0.1254

0.2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