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科大畢業生到台大談判 潑酸後自殘釀1死3傷

記者 陳冠宇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20 0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4

台大校園內,凌晨發生一起疑似感情糾紛,1名台科大研究所畢業的張姓男子,來找1名台大謝姓男同學談判。結果雙方激烈爭執後,張姓男子拿出預藏好的強腐蝕性液體,朝對方潑灑,之後又拿刀自殘,釀成1死3傷的意外。


 

員警:「那邊有3個,有3個2男1女。」

本該寧靜的大學校園,被淒厲尖叫聲劃破。

學生高喊出事了。
 

員警:「他說宿舍那裡就已經開始潑了。」

研一女宿舍旁,竟是一張白布、一具腐蝕焦黑的遺體,23歲張姓死者,台科大研究所畢業生卻來到台大校園,找的人是他台大心理系研究所謝姓同學,兩人疑似感情因素相約談判,然而愈吵愈激烈,連宿舍女保全也出來勸架。

不知是否將人帶進警衛室,想平緩雙方情緒,但張姓男子失控了,他拿出預藏好的腐蝕性溶液朝謝姓男子潑灑,或許是追逐中,從警衛室一路延伸到電梯口,有燒灼痕跡也有殘留液體。

目擊台大學生:「(就約在門口談判?)我們來的時候是已經快結束,差不多結束了,在動作了,他在潑硫酸吧,見到他潑硫酸,然後就是男的有拿刀桶自己,然後男生自己就倒下了。」

是一開始,就打定玉石俱焚嗎?張姓男子來到100公尺外空地後,先拿刀割喉自殘,再將剩下的強酸全倒往自己身上。

大安分局偵查隊隊長黃國師:「死亡的這一位學生,他因為可能有潑灑一些強腐蝕性的物體,那在第一時間他潑灑到的,其中還有一名舍監保全人員,造成在場兩名人員有受傷,大聲尖叫的狀況下,他在第一時間可能是因為驚嚇,所以就拿刀自殘。」

由於全身灼傷甚至焦黑,而脖子刀痕頗深、血流不止,張姓男子當場死亡。
 

而另一名主角謝姓男子大面積灼傷,緊急送往醫院救治。至於這名手上覆蓋紗布的駱姓男子,剛好路過,無辜遭到波及。

勸架卻也被強酸噴到的女保全,則在警車送往醫院後,連忙沖水治療。

張姓男子所帶去的腐蝕性溶液,原先以為是硫酸,但腐蝕性之快之強,現在不排除有可能是王水。

目擊的台大學生到警局幫忙拼湊出事件原委,但甚麼樣的糾葛,竟需要用如此決絕的方式,釀成1死3傷之悲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大#鹽酸#感情糾紛#談判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7

0.0650

0.17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