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錢豹槍擊1死4傷 4關係人投案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林志恆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15 1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金錢豹門口,發生仇殺槍擊命案,造成1死4傷,案情最新進展,警方在今天凌晨3點,帶回4名關係人了解案情,但目前還沒抓到主嫌,至於身中3槍死亡的王姓男子,檢警上午在殯儀館相驗遺體,死者的妻子守在靈堂前,神情哀戚。

金錢豹門口發生槍擊案,造成一名王姓男子身中3槍死亡;案發後24小時內,當時與主嫌同夥的4名關係人,主動到案說明。

台中市六分局副分局長凃朝宗:「據涉嫌人聲稱,因為舊識,大家可能有金錢糾紛,而引起的殺機,基於了解,他們過去可能就有撂下狠話,見面就要兇殺。」

警方表示,這4名關係人都強調,不知道主嫌身上帶槍,而且竟然當街殺人;至於身中3槍死亡的王姓男子,檢警上午相驗遺體,死者妻子在靈堂前不發一語;前一天被流彈波及的朋友,則是很錯愕。

記者:「他怎麼會突然開槍?」死者朋友:「不知道,可能是和死者有關。」

警方表示,在逃的主嫌呂姓男子,曾在民國95年,涉嫌犯下殺人案遭起訴,案件還在審理期間,又涉嫌在金錢豹酒店開槍行兇,警方除了將4名關係人以殺人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,也將繼續追查呂姓男子行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錢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0481

0.1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