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萬用鑰匙!機車停超商前 輕鬆3秒竊走

記者 謝宜倫  /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17 14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7 14:45

把車停在超商前卻被偷了!陳小姐平時都習慣把車停在新北市蘆洲一家超商前,因為那裏隨時24小時都有人,不用擔心竊賊上門,結果賊卻疑似拿著萬用鑰匙,直接開鎖騎走,但市面上機車龍頭鎖,大多還會加裝防盜磁石鎖,只是大多車主都嫌麻煩,沒上鎖,結果讓竊賊有機可乘。

超商前黑衣男子熟門熟路的,跨上一輛白色的機車,轉動龍頭、發動油門直接騎走了,只是這車根本不是他的車主是一名陳小姐。

 

陳小姐:「我是周五晚上停的,周一早上才發現,他大概是周六中午就偷了!」

習慣性的都會把車停在超商門口的停車格,結果放了幾天沒去牽車,黑衣男子竟以為是沒人的,光天化日下偷車,而且注意看,當時在超商裡人來人往,也沒人發現他竟然是在偷車,重點是男子完全沒有使用任何工具。

其實現在市面上的機車,在鎖頭大多有加裝防盜磁石鎖,如果龍頭再加上這個鎖都有鎖好,基本上就能拖延竊賊偷車時間。
 

機車行老闆李仲基:「這個鎖鑰匙一般傳統是這樣,如果一組重複機率是五千組為一組的話,你多了這個磁石鎖多了一百組,兩百組就是變成兩百倍、三百倍。」

但是這鑰匙還可能有漏洞的地方,因為車廠打造鑰匙時會有固定的頻率,可能只有3-4千組鎖頭,的確曾發生過鑰匙竟然可以同時開啟兩部車,現在配上磁石鎖,配對機率得再乘一倍,鑰匙就比較不會發生重複狀況。

只是這名男子疑似是拿著萬用鑰匙的東西,才能輕鬆開鎖,還是要提醒即便鎖了龍頭,但能插進鑰匙,就大大提升遭竊的機會。

最HOT話題在這 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 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商#竊賊#鑰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591

0.17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