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戰九九旅射擊訓練 民眾疑遭流彈擊中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13 2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3 23:27

軍方進行射擊訓練,流彈疑似從靶場飛越1.5公里,擊中正在工作的民眾!海軍陸戰隊九九旅證實,12日傍晚五點多左右,接獲警方通知,一名侯姓男子在大林煉油廠內遭流彈集中,子彈卡在右肩鎖骨,經過開刀取出,沒有生命危險!


 

國軍每隔一段時間進行實彈訓練,12日早上,陸戰九九旅從早上六點到晚上九點在林園靶場實施T91步槍射擊訓練科目,結果在傍晚五點多,接獲小港大林埔派出所通知,說有一名侯姓男子,工作中疑似遭到軍方流彈擊中。

小港醫院醫秘莊傑翰:「發現他大概右邊有氣胸,右肩膀的鎖骨上有類似異物的刺入傷口,手術把子彈拿出來,是簡單的手術。」

經過開刀治療,侯姓男子生命跡象穩定,還在醫院休養。醫師在他的右邊肩膀取出一顆5.56公厘的子彈,只是軍方的靶場距離侯姓男子工作的大林煉油廠並不是在隔壁,而是大約在1.5公里外的距離,最後卡在侯姓男子的肩膀和鎖骨之間。
 

軍方使用的T91步槍,有效射程400公尺,最大射程可以達到2653公尺,也就是二點六公里,這回流彈飛過1.5公里,不是不可能,軍方表示目前已經交由憲兵隊調查中,一旦確認是軍方誤擊,會負責到底。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射擊#流彈#開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569

0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