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缺錢花!中輟生結夥 尾隨上班族飛車搶包

記者 吳宗軒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12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2 13:03

沒錢吃飯,中輟少年少女居然結夥飛車行搶!新北市樹林發生一起機車搶案,這個月1日早上6點多,被害男子騎腳踏車出門去上班,結果被一對男女盯上,沿途尾隨伸手搶包,被害人嚇得趕緊報警。警方循線逮到2名搶匪,發現是17歲的林姓少年跟14歲的吳姓少女,2名中輟生靠打工度日,這回疑似缺錢花用,偷騎家人機車當街行搶。


 

白衣男子一早騎著腳踏車準備去上班,但一輛雙載機車上面一男一女,戴著口罩突然快速衝上來,男子以為要發生擦撞嚇了一跳,趕快往內側閃,但這時機車騎士卻沒往前騎走,反而不停打量單車男子。

新北市三多所警員黃千駿:「經我們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台涉案車輛,這台涉案車輛以口罩遮蔽車牌行搶。」

預謀犯案,這對男女一路跟在旁邊,假裝若無其事的慢慢往前騎,但被害人似乎沒發現自己已經被盯上,接著機車騎士繞回頭,從後面再度往前衝,擦身而過的同時,後座的同夥伸手搶走對方的肩背包。
 

搶案發生在1日早上6點多,當時27歲的被害男子騎著腳踏車出門上班,行經新北市樹林三俊街時,被2名未成年的嫌犯鎖定,這一搶身上的現金1000多元、證件都被拿走,被害人趕緊報案。

新北市三多所警員黃千駿:「2名犯嫌供稱當時是想吃東西,才會臨時起意去做搶奪動作,搶完之後就把錢買東西吃掉了。」

循線逮到2名搶匪,警方初步調查搶包包的一男一女,分別是17歲林姓少年跟14歲吳姓少女,高中、國中沒畢業,平常在外流連,少女一度靠打零工賺零用錢,但疑似沒錢吃飯,2人落網時搶來的1000多元已經全部花光。這回疑似缺錢花用,2人居然騎走家裡的機車當街行搶,讓家人傷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飛車行搶#搶匪#中輟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8

0.0820

0.2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