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初次約會駕贓車遭警攔 14歲女伴嚇傻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3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3 13:29

警方出動好幾個警網才攔下這輛車,原本以為車上只有駕駛,結果一開車門發現副駕駛座原來還有一名女子,她才14歲,跟李姓男子約好了要去逛夜市,但第一次搭他的車,搭到的卻是一輛贓車,而且後車箱還藏了3組來路不明的車牌,才會遇上警方攔查,竟直接衝撞,第一次約會就遇上這可怕的電影情節。


 

被拘留一個晚上終於完成筆錄,才年僅14歲的少女,首度踏進警局就在這睡了一個晚上,但原本被警方列為竊盜共犯,就是因為她搭上的這輛車是贓車,更以為她是中輟生或是失蹤人口,事後釐清案情才改列關係人,由朋友接送回家,回到2日事發當時,一連衝撞了6車,被攔下後還一臉驚恐的坐在地上,等著接受盤查。

其實這天是她第一次約會,晚間10點多和李姓男子要去中壢逛夜市,結果不僅搭上贓車,後車箱更塞了3組來路不明的車牌,第一時間才被警方通通列為竊盜嫌疑人,雖然柯姓少女口口聲聲說不知道,但還沒確定贓車怎麼來的,才被警方留置了一個晚上。

還在就讀國中三年級的她,是透過朋友介紹才認識李姓男子,第一次約會、第一次搭車,才剛要好好認識對方,卻發生拒檢衝撞,事後24歲的李姓嫌犯也坦承車是他自己偷的,有詐欺前科,卻疑似是為了想要把妹先偷車載妹,結果會還沒好好約到,開贓車在路上趴趴走,就遇上警方攔檢,少女的第一次約會就遇上這警匪追逐的劇情,這回憶恐怕讓她一輩子都忘不了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贓車#約會#竊盜#嫌疑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0587

0.17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