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合理!駕駛聲稱車速僅30 車頭卻撞凹

記者 黃子倩 楊致中 / 攝影 哀招賢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10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0 18:40

持續追蹤這起車禍,肇事駕駛事發後,態度異常淡定,警方表示,肇事車輛車齡超過10年,很可能是家人借給他開的,而且駕駛聲稱,意外當下他車速很慢,大約只有2、30公里,但國外進口的轎車,撞上老舊的腳踏車,車頭卻撞到凹了,除了搶紅燈之外,警方也將調查汽車有無速度過快。


 

車禍發生後,員警趕到現場指揮交通,穿藍色上衣的肇事駕駛,撞到了人,情緒卻異常冷靜。

撞了人,21歲的董姓駕駛卻非常淡定,帶員警看自己開的黑色國外進口車,意外發生後,車頭凹了進去,警方說這部肇事車,車齡已經超過10年,初步研判很可能是家人借給男子開的。

只不過駕駛聲稱時速只有2、30公里,車頭卻撞凹成這樣,似乎不太合理,事隔4天,受傷的老翁還在加護病房,頭部受到重創,尚未脫離險境,昏迷指數只有3,駕駛則毫髮無傷,只有車損,但到底意外是怎麼發生的?
 

記者黃子倩:「當時自小客車在我後面這個路口準備左轉,不過老翁從這個地方直接騎過去。」

觀察發生車禍的路段,鼎山街和明誠一路口,果然發現不少騎士橫衝直撞,5分鐘內,就有至少2部機車搶快、違規逆向。

其他駕駛:「左轉的部分啊,就是怕(騎士突然)衝出來啦。」

其他駕駛:「其實左轉,左右轉都會有(被擋住的可能)。」

幾乎所有駕駛,都有過彎視線被A柱擋到的經驗,只不過21歲的駕駛聲稱車速很慢,現在事發經過,恐怕只能等老翁恢復意識,才能還原。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車禍#車頭#凹陷#老翁#昏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604

0.17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