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是他開的! 少年偷開阿嬤車失控3連撞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7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7 19:09

沒乖乖聽奶奶的話,少年偷鑰匙開車結果撞傷人!7日中午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車禍,轎車先擦撞機車騎士再撞上消防栓,只是駕駛下車時卻是一名15歲少年,原來他偷開奶奶的車載同學出去玩,結果失控撞上攤販瓦斯桶,又看到警察心虛逃跑,再擦撞載著小孩的女騎士,幸好人送醫沒有大礙,差點釀下大禍。


 

藍綠色小轎車一頭撞上消防栓,車頭凹陷,但警察都來了怎麼有人在旁邊咆哮?聽起來像是在推卸責任,車禍了就趕快處理卻推來推去,原來開車的是一名年僅15歲的少年,偷開阿嬤的車趴趴走發生車禍。

目擊民眾:「他就是好像這樣子左轉啊,闖紅燈左轉這裡停了一個摩托車;媽媽載著一個5歲小孩,她是要綠燈左轉。」

不僅無照駕駛還闖紅燈釀禍,當時機車要起步左轉,他也搶快要左轉,結果轉彎不慎先撞到機車,再撞上一旁的消防栓,差點害一名5歲小女童受傷,更險波及攤販。
 

新莊分局交通分隊長施宗源:「阿嬤把鑰匙交給她的孫子陳男,但是陳男並沒有把鑰匙放在阿嬤所指定的地方,所以今天才會把它偷開出去。」

明明不會開車更沒駕照,竟偷開阿嬤的車說要載同學出門玩,卻一連撞三次,來到新莊的福樂街時,先失控撞攤販的瓦斯桶,看到對向有警察加速落跑,其實員警以為他違停,的確也想上前盤查一下,下一秒他心虛逃跑,再一次失控撞人甚至還撞上消防栓,少年這誇張行徑,以為偷開一下下阿嬤沒發現就不會怎麼樣,結果現在釀禍了撞了人,更把阿嬤的車撞成這樣,這回家可能很難交代清楚,甚至還得被臭罵一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無照#車禍#心虛#闖紅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564

0.17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