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乘客摔飛!轎車連環追撞4車 車上5人傷

記者 徐慧珠  / 攝影 顧守昌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4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4 18:25

中秋烤肉歡聚,喝了酒千萬別開車!清晨5點半,台南市安平區一家豆花店前,就發生轎車失控連環追撞2部汽車及2輛機車的意外!5名未滿20歲的年輕人在觀景平台烤肉結束要回家,司機沒有駕照還喝了酒,加上車速疑似過快,結果失控追撞,5人都受傷,其中1人還被甩出車外翻滾了10米遠。


 

白色轎車左右偏移,先去撞到路旁的深色轎車後,再整個噴飛出去,車身撞得肢離破碎,連輪框都掉了,撞擊力道強大,後座乘客還被摔出車外,在地上翻滾了10公尺才停下來,過程超驚險!

轎車失控連環撞,除了第一個撞擊點的深色轎車被波及之外,肇事的白色轎車還噴飛到對向去,撞上了另一輛轎車及2部機車,甚至連民宅的鐵門都被撞凹了,車上5名未滿20歲的年經人通通受了傷,巨大撞擊聲響,也把整條街上睡夢中的住戶全嚇醒了!

傷勢最重的,就是從副駕駛座後方被摔飛的乘客,還好5個人被送醫救治後,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 

四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王俊福說:「他去烤肉要回家的途中,先撞到路邊停放的車輛,然後波及到對向的1部自小客,跟2部機車。」

原來,5個朋友相約到安平觀夕平台烤肉,烤完肉要回家,19歲的司機無照駕駛,疑似喝了酒,加上車速可能太快,才會失控連環撞。

四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王俊福說:「他是無照駕駛,微量的酒精成份,酒測值0.12,車速有點過快。」

中秋烤肉歡聚變調,無照駕駛還喝了酒,波及雙向4部車,還害得朋友通通掛彩進醫院,損失慘重,真的是悔不當初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中秋#烤肉#無照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7

0.1431

0.28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