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B酒駕撞6車 等紅燈騎士1死5傷

記者 何宜信 哀招賢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9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9 19:09

高雄仁武國道十號下方的澄觀路,29日上午8點多發生一起1死5傷的嚴重車禍。當時由一名50幾歲吳姓男子,駕駛300多萬元的白色轎車,突然從路邊衝到慢車道,短短3秒鐘就撞上停等紅燈的車輛,其中騎單車的71歲劉姓老伯伯送醫不治。結果警方一查,除了肇事車主無照駕駛,酒測值還高達0.7毫克,醉到語無倫次,半天仍無法製作筆錄。


 

路邊的白色小客車才剛起步,沒想到就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車輛,現場一陣混亂,讓受傷騎士心有餘悸!

受傷民眾:「我在最前面,我不知道後面是怎樣,就是聽到碰碰碰碰響,很多車輛就倒了。剛好停紅燈剛3秒,肇事車主就從後面撞上了,就好像打保齡球一樣。」

這起車禍29日上午8點多,就發生在高雄仁武的澄觀跟澄和路口,原來當時白色小客車停在路邊,還閃著雙黃燈,沒想到突然邊關車門邊開車,接著就意外發生。
 

除了本身市值約300萬的進口車受損,車頭掃倒了3部機車跟一部單車,車尾被甩飛2部機車,共釀成1死5傷,其中騎單車的71歲劉姓老伯伯,被撞後倒在地上爬不起來,送醫後一個小時內就宣告不治。

結果一查駕駛酒測值高達0.7毫克,嚴重超標,更誇張的是警方調閱資料才發現,50幾歲的吳姓男子有多項前科,今年5月還曾酒駕被逮,沒想到幾個月後再度酒後害人害己,因為他根本沒有駕照,難怪肆無忌憚。

高市仁武警分局交通組長徐志宏:「去誰家喝酒、跟誰喝他沒有講清楚,這部分我們初步了解,他是說剛要回家。」

嫌犯疑似喝到天亮,才會在回家途中發生意外,就連被帶回警局都還在宿醉,連警方問話都說不清楚,但再怎麼醉,酒醒後仍得面對這起1死5傷的意外,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車禍#紅燈#無照駕駛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0623

0.18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