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Phone 8充電爆裂 台首例將送原廠檢查

記者 徐敏娟 / 攝影 賴重榮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8 2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8 23:39

iPhone 8 22日全球開賣,台灣卻傳出疑似第一起爆裂案例。台中一名女子控訴,剛買三天的iPhone 8 Plus,手機在充電時突然爆裂,通訊行初步研判,是電池膨脹釀禍,而日本也傳出類似案例,國內業者要將手機,送回原廠查明爆裂原因。


 

才開心花了2萬8千多買了支哀鳳8plus,台中吳小姐控訴手機用不到4天,充完電後螢幕竟然自己爆開,整個變形合不起來趕緊求助通訊行。

通訊行老闆娘董小姐:「不知道原因,他就說他充電完,等下再回去看它就已經(爆開)這樣子了。」

台中吳小姐說23日他向通訊行以續約方式,花了2萬8千多元購買,最新的iPhone 8 plus 64G,結果26日下午當時還有百分之70的電力,但為了要追劇看片插線充電,過程只有3分鐘的時間,手機就自己爆開,但沒有聽到任何聲響,通訊行業者目前將手機送回原廠檢驗。
 



通訊行老闆娘董小姐:「目前這是第一支(爆裂)(那現在要怎麼處理),我們是打算要把這支退回去原廠那邊,然後客人那邊我們就是換一支新的給他。」

無獨有偶,日本也傳出I8爆裂事件,在TWITTER上日本民眾寫下,當他收到手機時機殼就已經膨脹了,還KUSO的把手機放入鍋子,說手機壞了只好放在鍋子裡保管,台灣日本接連傳出爆裂。兩者比一比同樣是I8plus電池膨脹,導致機殼隆起,但台灣的是從底部爆開,日本的則是從中間撐開,疑似都是電池出包。

其他通訊行業者:「接線沒有接緊,或是一個供電頭在接,沒有接準確的情況下,電壓不符,其實這個爆炸我覺得是有可能。」

通訊業者說電池膨脹很可能是充電線不時原廠,或是延長線電壓不穩,又或是電池本身的問題。只是台日接連傳出爆裂案件,但目前詳細的爆裂原因,還要由官方檢驗後才能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iPhone 8#開賣#爆裂#原廠#充電#電池#膨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0614

0.17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