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鐵列車燒軸出軌 影響17列次、4千旅客

攝影 李汪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7 2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7 21:44

台鐵傍晚發生列車燒軸和出軌的意外,4562次和平開往玉里區間車,傍晚先發生燒軸事故,後來又出軌,目前改成西正單線行車,台鐵緊急派員搶修,到晚間8點為止,共影響17列次,約4千名旅客。


 

列車下方輪軸交會點兩側白煙不斷往上竄,中間還可以看見一團黑黑的燒焦點,另一個角度看,起火點燃燒後白煙持續竄出,在現場都能聞到燒焦味,原來這一輛台鐵列車因為輪軸過熱發生起火意外,事情就發生在27日下午5點10分,台鐵一列4652車次,原本要從和平站開往玉里,但空列車先從花蓮回送到和平站,中途就出現起火狀況。

燒軸起火處接縫點出現明顯焦黑,當時燒軸位置太靠近月台,搶救困難,台鐵緊急移動列車,卻又發生出軌狀況。

目擊旅客:「我們上去的時候火車門都是關著,因為那異味很重,上去看從那個縫裡面,火車下面都已經起火。」
 

花蓮段段長:「過熱原因比如說是紉機卡死,或者說裡面的油不夠,其他很多種原因都會有燒軸現象。」

台鐵派出復興號接駁,花蓮和平站維持單線通車影響大約4000名旅客。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燒軸#出軌#台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3

0.0578

0.17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