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畫面曝光!砂石車駕駛轉頭4次釀1死 家屬氣炸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7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7 11:54
圖/擷取自影片,下同。
圖/擷取自影片,下同。

中彰快速道路26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!一輛小貨車在準備下匝道時,遭到後方砂石車高速衝撞,小貨車遭到前後夾擊慘被「夾扁」,駕駛卡住送醫仍宣告不治!27日凌晨後方砂石車內的行車紀錄器曝光,可見當時駕駛不停東張西望,短短15秒就回頭4次,等到回神時已經釀禍,讓家屬看了氣炸「專心開車很難?我都不知道高速公路風景這麼好看!」

行車紀錄器拍下,肇事駕駛疑似在駕車時分心,一下轉頭看向窗外,一下又搔搔耳朵,短短10幾秒就回頭4次,等到下一秒再回頭看前方時,驚覺已貼近前面小貨車,趕緊抓緊方向盤踩煞車,但已經來不及,直接追撞上去,嚇得他不知所措在車內張望。

 



小貨車被撞得往前推進,直直撞到再前一台砂石車,車頭被擠壓到塞進前方車底,慘遭2台砂石車前後夾殺,小貨車駕駛被拉出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仍不治。

現場警方調查時,肇事的砂石車駕駛不願多做回應,初判肇事駕駛超速,疑似是車速過快導致反應不及釀禍,晚間行車紀錄器曝光,才拍下肇事駕駛在車內東張西望。
 



好好的排隊下匝道,卻遭到追撞從此天人永隔,死者家屬看了氣炸,轉發影片並在臉書發文,「我哥他只是好好的排隊準備下匝道,就這樣被撞死了,多無辜…就因為你的東張西望,我都不知道高速公路風景有那麼好看」、「如果你要來靈堂,我絕對叫你跪著進去」!

畫面曝光後,有位在砂石車公司任職的網友表示,砂石車駕駛是因聽見中線車道有駕駛連按了3聲喇叭,以為是碎石砸到對方玻璃,才頻頻回頭確認,不料轉過頭才發現已來不及,因此釀成悲劇。網友們則表示,「他開車沒專心看前方是事實」、「他一定跟車跟超緊!沒東張西望肯定也是煞不住!」、「撞到後那個無所謂的表情是怎樣?」、「一條寶貴性命就這樣沒了」。

圖/擷取自臉書


【▼看不到影片請點我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砂石車#行車紀錄器#車禍#分心#追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9

0.1052

0.2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