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婦疑遭殺 紅被單、紅繩綑綁埋屍

記者 黃子瑀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01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三重,發生婦人疑似遭殺害埋屍案件!有民眾在高速公路下方的空地,發現一具年約60多歲的無名女屍,屍體遭人以紅色被單包裹,再用塑膠繩綑綁之後,挖洞埋藏在空地內;由於死者額頭有遭重擊痕跡,警方研判是一起殺人棄屍案,公佈婦人配戴的手環及特徵,請民眾協助指認身分。

就在高速公路下方的空地,驚傳有婦人疑似遭人殺害後棄屍掩埋!附近住戶發現,禁止外人進入的高公局空地,被人破壞侵入後,趕緊報警,沒想到竟然是一起殺人埋屍案!附近住戶:「看到土怎麼堆的亂七八糟,裡面可能是埋動物,一看怎麼埋這麼大一片,這樣不是,可能埋的是人。」

警方挖開土丘後,赫然發現一具老婦人遺體,和歹徒用來埋屍的圓鍬,死者年約60多歲,額頭有遭鈍器重擊的痕跡,身穿普通黑外套、棕色長褲;歹徒還用紅色的被單包裹屍體,再以紅塑膠繩綑綁後,挖洞埋在空地內。

由於死者指紋沒有比對出身分,警方公佈老婦人特徵:左手腕有一塊不明顯的刺青,而雙手分別配戴金色的手鏈和手環;但詭異的是死者腳上的繡花鞋,葬儀社人員表示,這是專門給往生者穿的,加上包裹紅布,有讓死者無法伸冤的意思,更讓這起埋屍案疑點重重。

警方已經調閱現場附近監視器,追查有沒有可疑車輛涉嫌運屍,也請民眾協助指認,盡速查明老婦人殺害棄屍案。

◎指認電話:三重分局(02)8981-8903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埋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41

0.1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