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用小名訂貨無法領 網美怒嗆:周杰倫也用本名嗎?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3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3 18:55
示意圖,與本事件人物無關。圖/TVBS資料畫面
示意圖,與本事件人物無關。圖/TVBS資料畫面

網購取貨為避免糾紛,超商有規定若為已付款的包裹,取件人姓名必須和證件相符才能夠取貨。但一名張姓網美卻在網路上用小名訂了包裹,送到超商時卻因姓名與證件不符取貨遭拒,她上網po文抱怨事發經過,怒罵該店員是走狗,甚至還嗆「所以周杰倫也用本名嗎?電話號碼也這樣被公開嗎?」該文掀起熱議。
 
這名網美在臉書表示,在家裡附近的超商取貨,因用小名訂貨,和身分證名字不符,店員不給她領貨,「更87的是,我有一個貨物是要付錢的,和不付錢的貨物名字、電話都一樣,他只給我付錢的那個,不給我已匯款的那個,無言...」。

 
 
翻攝臉書

張姓網美認為以前店家都肯給用小名取貨,但現在店員卻不讓她領,她不滿地大罵店員「刁難我兩天了,覺得沒腦、智障才會在錦龍門市當走狗。」
 
張姓網美還將自己的PO文轉發到「爆料公社」要眾網友們評評理,但討拍不成,大批網友譙聲連連!沒想到張姓網美竟還回網友說「所以周杰倫也用本名嗎?電話號碼也這樣被公開嗎?」讓人超傻眼!
 
翻攝/爆料公社

有網友就怒批,「周杰倫躺著也中槍」、「怎麼好意思跟杰倫比?」、「說真的,這根本欠罵而已,用自己名字很難嗎?」、「建議你禮拜一去戶政改成小名換身分證就可以用了」、「已經付款的貨本來就要用本名領貨看證件!如果今天是別人領走,誰賠那個錢?去那麼多次又如何?還不是沒存在感!店員也不認識你啊!」眼見事情越鬧越大,張姓網美隨後將PO文刪除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名#取貨#超商#身分證#周杰倫#網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6

0.0907

0.2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