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欠債持刀搶夜歸女 男穿骷髏頭外套下手

記者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2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2 13:10

桃園一名男子積欠債務,動歪腦筋,先偷車牌掛在自己機車上,然後伺機搶奪夜歸女子皮包,被害人剛收到互助會款項30萬元被搶走,男子穿著印有骷髏頭外套下手,特徵明顯,警方調閱300支監視器,案發後30小時逮到人。


 

摩托車突然逆向停靠路邊,騎士下車後就往一旁女子走過去,持刀威脅搶奪包包後,騎車揚長而去,被害女子嚇得趕緊報案,警方在案發後30小時逮到人,被員警帶去找尋犯案工具。

男子會落網,關鍵就是他身上的衣服!原來被搶女子慌亂中只記得男子穿的印有骷髏頭外套,警方調閱300支監視器,將人逮捕,電梯裡被拍到他手上的包包,就是剛搶奪來的。

41歲嫌犯有公共危險前科,因為積欠債務動歪腦筋行搶,19日深夜他先在內壢地區偷了車牌掛在自己摩托車上,然後就找尋下手目標,20日凌晨2點半,穿著骷髏頭外套,在平鎮新富五街發現被害女子在路旁聊天,有可趁之機,拿藍波刀行搶,皮包裡有互助會款項30萬元,然而嫌犯落網後,只剩下2千元。
 

平鎮分局北勢派出所長林信雄:「莊姓犯嫌所稱,他的贓款全數用來償還債務,賭債以及生活所需,那已經全數花光了。」

嫌犯為了還債鋌而走險,最後因為穿著特殊,被警方循線逮捕。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欠債#搶奪#骷髏外套#藍波刀#特徵#行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7

0.1986

0.3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