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趴引擎蓋遭甩飛 男癱瘓獲賠981萬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29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爭風吃醋,男子因此半身癱瘓!宜蘭一名朱姓男子,2年前和人發生糾紛,為了阻止情敵離去,趴在引擎蓋上,卻因此被甩飛出去,半身癱瘓,法院判決肇事者得賠償981萬,但朱姓男子的父親表示,對方名下沒有財產,根本拿不到錢,就算再多的錢,也換不回健康的兒子。

為了阻止妻子開車離開,日前有男子冒險趴在引擎蓋,驚險場面也發生在朱姓男子身上,但當時他卻被甩飛出去,重摔撞到馬路上,雙眼瘀青,頭部纏繞紗布,2年前朱姓男子躺在加護病房,雖然撿回一命,但因此半身癱瘓,還有重度精神障礙,男子父親看著這一張張照片,心疼又憤怒。

朱姓男子父親:「車對車,頭對頭,他走的時候,把我們車子撞到了,撞到我兒子,我兒子跟著對方去,趕快把他攔住,看到他要退後,就趴在引擎蓋上面,然後車子就退後,(方向盤)『呼』的一偏。」

當時26歲的兒子為了女友,和李姓男子發生糾紛,兩人相約見面協調,沒想到兒子為了阻止對方離去,趴在引擎蓋上,對方竟然踩油門,將他甩飛出去。朱姓男子父親:「去醫院女友早就跑掉,早就跑走了,判很多的錢,對我們也是沒有用,要不到他的錢啊!」

法院判決李姓男子,得賠償朱家981萬多元,二審也判處4年3個月徒刑,但朱爸爸控訴對方始終沒出面,根本沒誠意解決問題,不排除再上訴,而即使判賠再多的錢,也換不回兒子健康,現在已經把他帶到鄉下靜養,和妻子全心照顧寶貝兒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癱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481

0.1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