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禁不起青春肉體色誘 男被小學同學仙人跳勒350萬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1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1 16:55
男子遭到國小同學設局仙人跳,被控性侵未成年少女,事後被索討350萬元遮羞費。(示意圖/TVBS)
男子遭到國小同學設局仙人跳,被控性侵未成年少女,事後被索討350萬元遮羞費。(示意圖/TVBS)
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,竟夥同友人和2名分別年僅16、17歲的少女,企圖「仙人跳」坑自己陳姓小學同學。陳男因為禁不起青春肉體的誘惑,與其中1名少女發生性關係。事後女方控告陳男性侵,要求350萬的和解金,陳男和父親報案提告,整起案情仙人跳計畫才因此曝光。

檢警調查發現,20歲的劉男和林男缺錢花用,在去年8月時找來16、17歲的洪姓和徐姓少女,4人研擬設計一場仙人跳。當時他們先到新北市中和區一間摩鐵開房間玩樂,接著偷裝針孔攝影機,劉男則找陳姓國小同學一起喝酒作樂。
 

劉男見陳男已有醉意時,安排其中徐姓少女假裝喝醉,要陳男扶對方回房休息,再趁機色誘對方。事後少女假裝自己遭到性侵,藉故痛哭想尋死,3名男女聽到徐女的哭聲後假意安撫對方,最後要求陳男須出面解決。劉男之後對陳男父親稱說,徐女因此事心情低落想尋死,要他們拿出350萬元賠償,藉此換取對方不提告和拿回性愛影片。

事後陳父先交出66萬現金和6張共284萬元支票,但因為支票有禁止背書轉讓,徐女因未成年需要父母陪同才可領款,劉男竟要求陳父將這284萬元轉換成現金,而且揚言告訴鄰居,還將照片寄到陳家。陳父報警處理,警方才查出這一切都是仙人跳。

法院審理後,劉男和林男坦承認罪,法官依恐嚇取財各判處1年3個月徒刑;洪姓與徐姓少女則被移送到新竹和台北地院少年法庭審理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仙人跳#色誘#青春肉體#開房間#性侵#性關係#性愛影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2

0.0962

0.24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