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1歲女被撿屍離奇暴斃 男想付23萬元私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9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9 11:29
深圳一名妙齡女遭撿屍後暴斃,男方想付23萬元私了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深圳一名妙齡女遭撿屍後暴斃,男方想付23萬元私了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一名在大陸廣東深圳工作的21歲黃姓女子,11日下班後在路邊喝酒吃宵夜,但疑似不勝酒力,遭一名男子撿屍到飯店性侵。不料到了清晨7點,黃女被人發現已經死亡,而且臉部和頸部都有抓痕,懷疑是遭性侵後暴斃。警方獲報展開調查,逮到涉案的周姓男子,他竟想以5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2.9萬元)和女方家人私下和解。

根據《東方網》報導,黃女的母親表示,女兒畢業後就在深圳打工,曾在工廠和飯店工作;11日凌晨4時,黃女下班後在路邊攤吃消夜,當中喝了不少酒,周姓男子見有機可趁,將她帶到附近一間飯店開房間。

 

到了清晨7時左右,周男突然發出叫喊聲,房務人員聽到連忙進房,發現黃女已經暴斃在房內。黃母接到通知後趕到飯店,但遺體也被送到殯儀館,她連忙趕去後發現,女兒的頸部和臉上都有抓痕,懷疑她是被迫的情況下發生性關係。

黃母事後質疑全案有非常多的疑點,包括女兒當時身上未帶身分證,為何飯店讓他們入住?對此房店人員表示,周男承諾會事後補交,所以才允許讓他們入住。

警方獲報展開調查,初步認定黃女不是被謀殺,事後周男也表示願意賠償5萬元(約新台幣22.9萬元)私下和解,但遭黃母拒絕,她堅持告上法院。
 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你可能還想看:

撿屍酒醉美魔女 男喊冤:她也有爽到啊
介紹女兒當女友!49歲大媽誘小鮮肉上床 幾天後說懷孕
射後不理?女稱專一發現懷孕 男友:我已經結紮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暴斃#性侵#撿屍#開房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7

0.0717

0.20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