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控婆婆打人遭起底! 媳詐賣名包20人受害


發佈時間:2017/09/20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1 10:49

高雄一名吳小姐17日在網路上控訴婆婆打人,結果卻反被網友起底,說她還涉嫌網路詐騙,根據受害者說法,被害人多達20多人,甚至還成立群組討公道,TVBS獨家找到三名受害者出面,拿出上千頁的對話紀錄,發現她都是先以小額出貨,取得被害人信任後,再兜售昂貴精品,以各種理由延遲交貨,詐騙金額至少上千萬,對於被害者指證歷歷但她本人卻否認,警方將介入調查。


 

女子左手緊緊摟著小孩,但一旁的婆婆,同時動手動腳,雙方爆發肢體衝突,這是17日吳小姐控訴婆婆打人,現在卻被網友起底說她還涉嫌網路詐騙。

受害者陳小姐:「(透過)臉書帳號在網路上詐騙,所以我的金額非常非常的大,有破千(萬)嗎將近。」

台南陳小姐拿出好幾疊上千頁的對話交易紀錄,指控吳小姐利用假帳號兜售精品名牌包,害她被騙上千萬元。
 

受害者陳小姐:「因為柏金包基本上要等,就是當我要下訂單的時候到真的拿到貨,大概要半年到一年不一定等的到,所以她中間有等待期,她在等待期的這當中她就一直拋(售)。」

被指控的吳小姐一開始都有按時出貨,取得被害人信任後,開始兜售更高價的精品,直到對方砸入大筆金錢,後她就開始找藉口延遲交貨,受害者不只一人,吳小姐改賣家電繼續騙。

受害者王小姐:「跟妳說貨櫃,有貨櫃要進來台灣,但是她要拋售已經不需要了,便宜出售,但是她要先收款。」

被害人說,從今年2月份開始吳小姐換帳號繼續在其他群組中。

PO出電器的照片,像是戴森的吸塵器,原價3萬3千多,她只賣1萬4,空氣清淨機原價14999,她也只賣7000元,低於半價賤賣。

吸引精打細算的婆婆媽媽們,直到5月份說貨櫃有問題,遲遲不交貨被害人才驚覺不對勁。

受害者李小姐:「貨沒有到然後她說她在北京的普仁醫院快死了,這個時候我就確定她根本就是一個騙子。」
 

德高派出所所長李振維:「在網路社群媒體販賣電器等相關物品詐取被害人財物,吳女是否認,不過本單位依法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」

吳小姐對於被害人的指控,回覆說跟律師討論後在案情沒有明朗化前,基於刑事偵查不公開,無法提供做任何回應和採訪。

吳小姐自從在網路揭露婆婆打他之後,接二連三有不少人跳出來指控她詐騙,被害人甚至組成群組討論該如何討公道,受害者大約20多人,目前警方已經著手進行調查。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婆婆#打人#網友#起底#網路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475

0.14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