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土城傳槍響 前立委侄子恢復呼吸心跳


發佈時間:2017/09/20 1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0 17:1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新北市土城區今天傳出槍響,包括前立委林國慶侄子林立昌在內等6人遭槍擊,林立昌胸口中槍,送醫急救恢復呼吸心跳。開槍的陳男下午到警局投案,供稱要幫老大報仇,警方調查釐清案情。

新北市土城區日新街今天下午傳出槍響,前民進黨立委林國慶與侄子、巡天府宮主林立昌等人在土城巡天府發放白米、金牛角、麵條活動。一名男子突然闖入開槍,造成1死和3男2女受傷。

其中,48歲林立昌胸口槍傷,被送往亞東醫院,仍在急救;30歲賴姓男子無生命跡象,送往雙和醫院後已宣告死亡。

亞東醫院急診醫學部主任蔡光超表示,患者林立昌到院時無呼吸心跳,經過急救後恢復心跳,現在正在開刀房搶救,如果手術順利,將轉往加護病房。

蔡光超指出,患者中槍處初步看來有6處,比較嚴重的傷口集中在頭部、臉部,胸部,腰部也有槍傷,有子彈留在身體內。

另外,在場的68歲張姓女子左胸口中槍,意識清醒,送往亞東醫院急救,71歲張姓男子右臀部中彈,意識清醒送往雙和醫院治療;52歲張姓女子右手擦傷、意識清醒送亞東醫院治療;49歲韓姓男子腿部受傷,送亞東醫院治療。

一名年約20多歲的陳姓男子下午到土城警分局投案,他供稱要幫黃姓老大報仇。警方研判與今年6月間,黃姓角頭遭人槍擊身亡案有關。

前立委林國慶下午也在臉書發文報平安,他說「我沒事 感謝大家關心,希望大家集氣為五位傷者祈福」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槍擊#前立委#侄子#搶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2

0.0525

0.16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