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龍年主燈創紀錄 「神氣龍」提燈亮相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鄭凱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27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燈會邁入第23年,明年元宵節將在彰化鹿港登場,主燈「龍祥霞蔚」造型亮相,充滿氣勢,高度、總重都創下紀錄,內部光源全部安裝LED燈泡,超過20萬顆,另外免費贈送的「神氣龍」小提燈,也相當吸睛,Q版設計,翅膀還能擺動,淘氣可愛。

主持人:「3、2、1,啟動。」

2012台灣燈會,龍年主燈造型登場,打破歷年紀錄,主燈高度展幅超過20公尺、總重40公噸,就連內部安裝的LED燈泡,也超過20萬顆,創下歷年之最。提燈設計者洪新富:「提的時候是在滑翔,當你抖動的時候,它就是像往上拍的翅膀。」

主燈造型有氣勢,小提燈更吸睛,Q版造型「神氣龍」,模樣卡哇伊,還暗藏玄機,背上翅膀能翱翔擺動,攤開雙臂像是擁抱,龍年提燈率先曝光,可愛造型不只觀光客搶拍照,就連小朋友都喜歡。民眾:「很可愛。」

民眾:「因為它有翅膀,所以很可愛。」

提燈設計者洪新富:「神氣龍是背著背包到處去旅行,乘著風的翅膀,然後它環遊世界之後,發現台灣真的很漂亮,然後它就不禁地舉起手臂,你看,它的手臂是可以動的。」

配合龍年主題,小提燈從20款設計中,挑出「神氣龍」造型,紙雕外型搭配閃動LED燈泡,模樣可愛,兼具中國味,觀光局提供8萬盞,同時開放企業團體認購,神氣龍提燈數量還會再增加,燈會期間在彰化鹿港會場,免費讓民眾索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灣燈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0

0.0402

0.1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