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照駕駛拒盤查 嗆警搶酒測器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6 1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6 12:31

高雄市1名男子開車沒開大燈,警方看見攔下駕駛,好意提醒他,沒想到男子一開口就嗆警察,相當不配合,警方懷疑他是不是酒駕要求酒測,沒想到男子竟然一把搶走酒測器,事後才知道,因為他無照駕駛,怕被發現,結果被開了兩張罰單之外,還以妨害公務罪送辦。


 

警方vs當事人:「找我麻煩,沒開燈不能攔下嗎?酒測器拿來吹。」

一名男子站在路邊連珠炮,態度囂張不斷跟警察叫囂,原本員警還耐著性子,看他如此失控,懷疑他是不是酒駕,正當要進行酒測時…

警方vs當事人:「隨便你啦你高興就好。」
 

不配合警察就算了,男子竟然一把搶過員警的酒測器,直接挑戰公權力,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,繼續開口飆罵,下場當然是被警方逮捕。

時間發生在15日晚上快9點,高雄警方在七賢大仁路口巡邏,發現轎車沒開大燈,攔下駕駛好意提醒,但是男子打從被攔下的那一刻起就失控了,挑釁警察還飆罵,一查之後才知道他無照駕駛。

五福四路派出所副所長郭宗書:「我們研判他可能是因為沒有駕照,怕同仁發現所以才抗拒同仁盤查。」

警方一查發現37歲的男子有酒駕前科,是否因此被吊銷駕照,還要再釐清,只是這段時間無照開車,被警方攔下就該好好說,而不是虛張聲勢嗆警察,最後吃上越線臨停以及無照駕駛兩張罰單之外,還背上一條妨害公務罪,代價不小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沒開燈#嗆警察#無照駕駛#妨害公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9

0.0626

0.16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