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鬧急診室! 醉男遭割傷不讓醫師包紮 

記者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4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4 13:40

再度發生急診暴力事件,昨天晚間一名男子喝醉酒被玻璃割傷,到基隆長庚醫院急診包紮,卻大鬧急診室,不只動手打駐警,連醫師也險被打,甚至影響到醫師救治重症病患,院方將提告。


 


急診室裡,打著赤膊的男子不斷咆哮,手還揮舞著,駐警人員前往勸說,男子依舊大吵大鬧,其他民眾看不下去,也上前制止,衝突發生在地上扭打成一團。

男子被拉出走道,還想衝進急診室裡面理論,又再度發生急診暴力事件,這次地點是在基隆長庚。

 
目擊民眾:「喝醉酒在跟我們警衛打架,剛還差點要打醫生。」

13日晚上這名男子喝醉了被玻璃割傷,被送到醫院,醫師要幫忙包紮,他卻大鬧急診室。

基隆長庚醫院院長陳建宗:「他可能喝點酒之後,尿急說要去上廁所,就不理會我們醫師的看診,之後就在急診室做一個大吵大鬧的動作。」

男子整個大暴走,甚至阻礙到急診醫師救護重症病患,整個過程中還造成駐警受傷,醫院無法容忍。

基隆長庚醫院院長陳建宗:「如果有造成任何的損傷,包括醫護人員人身的攻擊,我們一定會提出法律的訴訟。」

院方將提告,不讓醫護相關人員受到暴力威脅,更避免其他病患受影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急診#暴力#包紮#提告#威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1

0.0468

0.1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