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0公斤通緝男冒充瘦弟被識破 拖行傷警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2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2 14:42

80公斤通緝犯偽裝50公斤弟弟身分,還拖行員警!台中警方發現一輛車子闖紅燈違規攔查,駕駛是一名毒品、竊盜通緝犯,先冒用弟弟身分,不過身材胖瘦差30公斤被識破,企圖踩油門落跑,員警使出擒拿術扣住通緝犯脖子,卻遭拖行全身傷痕累累,直到支援警力抵達,才合力將通緝犯制伏。


 

打開車門,駕駛身材非常壯碩,被盤查身分他立刻講出姓名跟身分證字號,但員警一查,不對啊,跟微型電腦上的照片相差太多了吧!眼前的胖、電腦裡的瘦,目測兩人至少差了30公斤,男子眼見員警起疑心,立刻催油門想逃,員警使出擒拿術,一個箭步扣住他脖子、喝斥停車,男子不停,反倒故意踩油門拖行員警,直到支援警力抵達才被逮捕。

一查發現,這名男子其實是竊盜毒品通緝犯,謊報弟弟身分。

五分局北屯所長張勝記:「第一時間鎖住他的頸動脈,所以車子有向前滑行幾公尺。」
 

陳姓男子包包內藏著毒品、針頭,還有分裝袋等證物,已經被通緝了還繼續吸毒!

事發在台中北屯區三光北一街跟南京東路口,當時林姓員警被惡意拖行,頭部、身體傷痕累累,本來抓闖紅燈違規,意外抓到通緝犯,以80公斤體型冒充50公斤的身分,輕輕鬆鬆就被識破,毒品竊盜通緝之外,又多了偽造文書、傷害、妨害公務罪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通緝犯#偽裝#冒名#識破#員警#拖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5

0.0932

0.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