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尾隨騎士瞬間奪包 男假釋1個月又回鍋

記者 黃子倩  / 攝影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08 10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8 13:42

把吃牢飯當成家常便飯!高雄1名方姓男子,才因為竊盜搶奪假釋出獄一個月,結果又先去澄清湖偷車,再到街頭隨機行搶,騎機車尾髓被害人,再超車奪包,搶走6500元跟1支手機,警方獲報後,調閱監視器發現他在巷子內查看戰利品,順利逮人。


 

黑夜裡,1輛機車呼嘯而過,就在超車的那一瞬間,雨衣騎士伸手搶奪被害人放在腳踏墊的包包,揚長而去。仔細看,當時雨衣騎士故意尾隨接近被害人,搶走的包包裡面有6500元跟1支手機,嫌犯事後躲到暗巷查看戰利品。當時,他以為在巷子裡沒人看見,但他沒注意頭頂上就有電眼,拍下整個過程。

澄觀派出所所長周明岳表示:「他行進中去拉那個白色包包,搶奪之後往高楠公路逃逸。」

這起飛車搶奪案,發生在1日晚上8點多,高雄仁武區高鐵路附近,警方調查發現,這名32歲的方姓嫌犯有竊盜跟搶奪前科,最近剛剛假釋出獄1個多月,就又故技重施行搶,犯案前1個小時,他在澄清湖棒球場偷得作案車輛,接著騎乘失竊重機,穿著車廂內的雨衣犯案,最後將機車棄置在榮總停車場,再用徒步的方式離開。
 

澄觀派出所所長周明岳說:「他下手行竊的當時,他就知道他做這個事情是不對的,所以當我們拘提他的時候,當下他就有坦承他犯案。」

不過,警方上門逮人時,嫌犯已把包包內的金錢花光,讓警方訝異的是,他的家屬看到員警上門,還說「他們來了,該來的還是會來」,把吃牢飯當成家常便飯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牢飯#假釋#搶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7

0.0706

0.17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