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otel開趴狂歡變調!爆衝突 2少女遭刀劃傷

記者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08 0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8 09:29

凌晨2點多,新北市新莊發生2名未成年少女,被刀砍傷的意外事件,而且還是自己人傷自己人。原來10多人從昨天晚間,就到Motel開Party。疑似喝了酒,不但將汽車旅館的房間,破壞得亂七八糟,最後還狂歡變調,一群人爆發口角衝突後,動刀傷人。


 

走進醫院急診室,這群年輕男女中,包括了傷者17歲林姓少女,褲子一片鮮血,左邊臀部5到10公分刀傷,而坐在輪椅上的葉姓少女也才16歲,左腳踝2公分刀傷。朋友陸續前來關心,然而這傷,竟是在Motel被劃的。

一大群人半夜不睡覺,在Motel開Party,叫成年同伴拿證件開房,夾帶未成年進入,10多人7日晚間8點多到凌晨2點,不知是否喝了酒狂歡失控,突然爆發口角衝突,接著動刀。

汽車旅館業者對此表示:「車庫有非常多的人,我們覺得就是有點不太對勁,所以就是有先報警,因為他們好像有開始起口角,警察來的時候就一哄而散,倒的就倒,剛剛應該是說有辣椒水啦,因為我們走道有辣椒水的味道,很重。」
 

業者無奈,因為不但客人見血,房間到走道還慘遭破壞,浴缸床邊亂成一團,遙控器破損,電燈開關被扭斷,處處玻璃碎片,東西也在扭打中移位毀損!髒污處處不說,最誇張的,是連電梯也凹了,無法開啟。

明明都暑假結束開學了,半夜卻還上演這一齣未成年被砍事件,還是自己人傷了自己人,動刀嫌犯逃逸,如今就等少女治療完,得將案情交代個清楚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汽車旅館#口角#Part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2

0.0489

0.14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