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求買iPhone手機不得 國三生負氣喝硫酸

記者 徐慧珠  /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07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7 13:48

台南後壁一名就讀國三的15歲男學生,因為向阿嬤及姊姊要求iPhone手機要不到,再臉書上留言「既然得不到想要的,我選擇結束生命」,然後跑到公園喝硫酸,還好他喝了1、2口,覺得味道太可怕,被及時發現報警,送醫救回一命!


 

救護車趕抵公園,只見民眾手上拿著一瓶硫酸等在一旁,原來年僅15歲的國三學生竟然想不開,在公園裡喝了1、2口硫酸。

長安派出所長陳進堯表示:「119轉報110說有人自殺,我們員警到現場處理,才發現國中生跟阿嬤要手機要不到想不開。」

國三生的臉書上寫著「既然得不到想要的,我選擇結束生命」,原來他跟阿嬤及姊姊要求買iPhone手機被拒絕,竟然在臉書上留言後,跑到公園喝硫酸;當時他表情痛苦地說「喉嚨燙燙的」,目擊民眾見狀立刻打電話報警。
 

鄰居說,男學生平常跟阿嬤住在一起,阿嬤對他很好,平常多半有求必應,這一次要的是昂貴的iPhone手機,阿嬤拒絕了,沒想到他竟然想不開。

他在臉書上透露輕生的念頭,親友發現轉告他的家人,家人也急得到處尋找,還好男學生只喝了1、2口,經過緊急送醫灌腸後,已經沒有大礙,平安出院。只是,為了阿嬤不買手機就尋短,急壞家人,真的很不應該!

最HOT話題在這! 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!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iPhone#硫酸#尋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9

0.1008

0.2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