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小黃質疑繞路 女DJ遭運將痛毆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20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為100元車資,運將竟然打傷乘客!有「台灣首席嘻哈女DJ」之稱的「麵麵」,18日凌晨搭計程車返家,懷疑運將繞路,雙方為了100元左右的車資差價起口角,麵麵被對方拖下車痛毆,臉頰被揍了10幾拳,控告運將傷害。

遭毆女DJ麵麵:「今天這個是已經比較消腫了,但是那時候是整個腫起來。」

她是知名女DJ麵麵,被揍了10幾拳,左眼一大圈黑輪,想到當天狀況就有氣。麵麵:「拖下車之後,他就打我,先是揍我一拳,把我按在地上,所以現在我左邊跟右邊都有傷。」

打她的人是計程車司機,18日凌晨下班後,女DJ和朋友共乘小黃從松壽路離開,友人先到國泰醫院下車,才跟司機說要下一個地點,這時已經停止跳表,因此重新計算,車子開到和平西路和廈門街口,總計350元,跟平常女DJ付的100-200元差了100多元,2人因此吵了起來,最後甚至還發生扭打,打到警察都來了,還不斷對罵,女DJ不想再吵打算進家門,計程車司機還想衝進去理論,員警跟上前協調,才平息紛爭。

女DJ綽號麵麵,被封為台灣首席嘻哈女DJ,曾經是世界DJ大賽第一位入圍決賽的女性參賽者,長駐在台北市一家知名夜店,每次下班就搭車回家,頭一遭因為車資被運匠打,堅持提告。計程車車隊秘書長:「對那個乘客造成的傷害,我們會感到抱歉,以後對我們的司機也會好好再教育。」

車行代為道歉,但打人的計程車司機堅稱是對方共乘重新跳表,並沒多收費,反控對方也動手,雙方因為100多元的車資,對簿公堂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痛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935

0.2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