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問不到養殖秘訣 男毒死百萬泰國蝦

記者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04 1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4 14:10

疑似問不到養蝦的秘訣,拿除蟲藥,毒死別人的蝦!屏東九如鄉1名林姓男子,從事泰國蝦養殖,他發現同村的陳姓男子,飼養的泰國蝦肥美,於是登門討教,但雙方言語中有誤會,林姓男子酒過三巡,騎摩托車把水產除蟲用藥投放到對方的泰國蝦池中,由於藥量太多,泰國蝦全部毒死,陳姓被害人損失百萬報案,警方比對監視器揪出嫌犯,而這些過量的除蟲藥,還可能隨著雨水滲進土壤,害到其他人。


 

三更半夜,男子涉嫌騎機車,到養殖場下藥後逃逸。雖然畫面有些模糊,警方另外調閱白天畫面,比對出騎士就是林姓男子,當時機車腳踏板,還有1包水產除蟲用藥,最明顯的特徵,是機車椅墊,就靠這畫面,揪出毒死泰國蝦的嫌犯,他也是泰國蝦養殖業者,疑似眼紅才會毒死對方的蝦。

屏東九如分駐所警員吳易軒表示:「被害人他養蝦還滿成功的,所以嫌犯就詢問他一些養蝦的秘訣,但是因為被害人可能因為口氣,讓嫌疑人產生了一些誤解,他就在心情不好的情況下,所以在報案當天,所以才會拿水產除蟲用藥,到被害人蝦池投毒,要給他一個教訓。」

因為池水變成毒水,陳姓業者把水抽乾,養殖場角落都是乾掉的泰國蝦屍體,他養的蝦幾乎跟巴掌一樣大小相當肥美,如今損失近百萬元。
 

含有有機磷的除蟲藥,因為過量,泰國蝦無法負荷全死光,現在還可能變成毒藥,隨著雨水滲進土壤內,周邊的養殖戶跟農民也很擔心,警方依違反流放毒物罪嫌,將林姓男子移送法辦,但他只因為問不到養蝦秘訣,一時衝動投藥,如果害人誤食有毒的蝦,健康出問題,恐怕不是賠錢就了事。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養蝦#除蟲藥#養殖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4

0.0798

0.18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