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從停車格開出駕駛未注意 撞飛情侶15米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29 1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29 11:51

路邊停車要起步切出車道當下,不是打了方向燈就可以不管後方來車!高雄發生一起車禍事故,一輛小客車剛起步打了方向燈左切出去,導致後方一輛機車雙載的情侶檔閃避不及撞上,情侶2個人當場往前彈飛15公尺,在地上滾了2、3圈,而小客車駕駛雖然有打方向燈,但因為沒有禮讓行進中車輛,肇事責任比較大。


 

小客車剛起步,往左前方切出去,砰好大一聲!機車上的情侶檔當場往前彈飛,2個人滾了3圈滑行15公尺,機車也噴飛到對向車道,還好2個人都有戴全罩安全帽,這一撞騎車的謝姓男子受到擦傷,但坐在後座的女朋友肋骨斷裂,需要休養2個月。

三民一交通分隊長黃偉賓:「機車騎士他說當下反應不及,自小客車就臨時往左開出來。」

車禍地點在高雄建國二路上,路旁都有停車格,緊鄰在旁的是機車道,駕駛要開出來必須先打方向燈示意後方來車,只是這次車禍警方調查,小客車駕駛雖然有打方向燈,但依照規定還是要先禮讓行進中的車子,小客車駕駛因此有肇事責任。
 

三民一交通分隊長黃偉賓|:「肇事責任比較多是屬於自小客車,他行駛前未禮讓機車,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,規定處6百元以上、1千8百元以下罰鍰。」

警方提醒不是打了方向燈,就代表車子能立刻轉彎,還是要注意後方來車,保持安全距離才不會車子剛起步,就發生撞飛機車的意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路邊停車#方向燈#車禍#雙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4

0.0589

0.16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