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以報廢車為家 醉男燒死車內

攝影 陳奇君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17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大里區一名60歲胡姓男子,長年以報廢車為家,前天晚上不知道什麼原因,車子突然起火,男子困在車內活活燒死,警消根據男子的朋友表示,當天死者喝了酒,再加上他有在車內抽菸,以及點蚊香的習慣,懷疑是香菸或蚊香的火苗引發火警。

深夜11點,一輛停在公園旁的報廢車,突然起火燃燒,火勢延燒的相當快,一名男子困在車內,警消獲報後到場搶救,短短2、3分鐘就將大火撲滅,但男子被救出時全身焦黑,已經死亡。警消人員:「因為火勢猛烈,我們餘光中有看到,類似有個人形,我們積極將火勢撲滅,但搶救已經來不及了。」

死者是60歲的胡姓男子,多年來,就在台中市大里區以這台報廢車為家,15日深夜和朋友喝酒後,返回車上睡覺,不知什麼原因車子就起火燃燒。警消人員:「他也不是遊民,是長期跟家人不合,都一個人在外面。」

朋友表示,胡姓男子平時有在車內抽菸和點蚊香的習慣,警消研判,火警可能和抽菸或點蚊香有關係,但真正的起火原因,還要等進一步調查,才能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起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49

0.1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