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也違停! 女反蒐證惹火檢舉人遭追車吼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27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27 18:37

高雄一名陳小姐晚間跟男友2人,騎車到大順一路要拿東西給朋友,期間臨停在紅線上,結果遭到檢舉達人盯上走上前拍照,陳小姐馬上反應說對方也停紅線,拿起手機反蒐證拍照,沒想到這個動作竟然惹火對方,男子突然失控沿路追車、對他們大聲咆哮,把陳小姐嚇壞了!


 

藍衣男子騎機車不斷逼近,沿途還大聲吼叫,一下在左邊、一下又繞道右邊,把車上2人嚇壞加速想甩掉他,騎士像是抓狂一樣,從大順一路一路追到中山一路圓環,將近10多分鐘,3.9公里的路程把這對情侶檔嚇壞。

當事人陳小姐:「他沿途一直對我們大吼,然後帶髒字的一直罵,然後一下就是左邊、右邊意圖就是要使我們摔車,當下真的是超害怕的!因為不曉得會不會行進間突然撞上來,或是說我們真的停在路邊,他會不會身上有帶兇器。」

TVBS記者林佑璇:「當時陳小姐就在紅線停車等朋友,但沒想到遇到檢舉達人來拍車牌,但她反蒐證之後竟然激怒對方怒吼追車。」
 

高雄一名陳小姐,24日晚上7點多和男友兩人到大順一路,停在紅線等朋友拿東西,等人期間碰到一名檢舉達人,朝他們車牌要拍照,陳小姐第一時間拿起手機反蒐證,結果意外激怒對方,男子情緒失控竟然沿路追車,還對他們大吼大叫。

附近住戶:「檢舉達人我也上次也是被檢舉,你稍微講一下他可能反而會傷害你。」

高市交大執法組長高英豪:「民眾在檢舉時當安全有遭受威脅,稍微離開現場通知警方。」

一般民眾遇到檢舉達人難免會生氣,要是其中一方突然抓狂遭到攻擊,除了蒐證上有困難外,自己也可能會受傷,因此警方建議遇到檢舉最好保持距離,如果發現對方有攻擊性,可以報警嚇阻自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紅線#違停#檢舉達人#失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7

0.0517

0.15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