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娘火大了! 要求留喜餅卻放到過期還不拿

編輯 詹詠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22 2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22 23:19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有一名女網友在《爆怨公社》PO文表示,她的婚禮在8/13日舉行,她的朋友只有一位沒有出席,於是主動傳簡訊關心了一下,朋友回覆表示,因為睡過了頭,並主動詢問還有沒有喜餅?想要一份。
 
新娘原本想要親自送喜餅過去給朋友,但對方表示最近都在南部,要新娘放在自己家的警衛室她會過來取,但是喜餅放到今(22)日都沒人來取,眼看大餅都要過期了。

 
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這段期間新娘不斷提醒朋友要來拿喜餅,對方也答應,但是日子一天一天過去,喜餅卻還在警衛室,新娘仍持續提醒對方,沒想到對方乾脆不讀不回,於是新娘直接打電話過去,第1通對方接起來,故意不出聲。之後的第2、3通就乾脆不接了。新娘委屈表示,不知道為什麼朋友要這樣糟蹋她的喜餅,害她從14日留到22日,眼看大餅都要過期了,結果卻沒人來領取。

 

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網友勸新娘看開點,紛紛表示「反正結婚就是這樣,可以看到很多事情」、「這種沒信用的朋友可以放生了」,也有網友分析「應該是不想給紅包,一直在逃避, 她當初應該只是跟妳說場面客氣話,她應該沒想到妳認真了...」新娘最後則表示,「我真的很好講話,就算要我直接送給她,也沒問題!!我今天很生氣是因為喜餅被糟蹋(為了她一句話,幫她留喜餅下來)現在剩一天就要過期了,而紅包有沒有給我,已經都不是重點了!!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喜餅#大餅#過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0

0.0571

0.16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