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日民宿取消訂房譙「下流」 真相惹怒網友:丟台灣人臉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22 1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22 16:50
日本民宿因台灣旅客的評論引起討論。翻攝太左エ門臉書
日本民宿因台灣旅客的評論引起討論。翻攝太左エ門臉書

一名在台工作的日本人在粉絲團透露,有人寄給他一個投稿,是名台灣旅客指控日本一間民宿業者,在他抵達後發現被取消訂房,怒在臉書po文,「這是我這輩子見過最惡劣、低賤、下流、垃圾、無恥的民宿」,並號召大家去民宿粉專洗評價;不過經查證,疑是事主未遵守訂房規定,才會被取消房間!讓許多網友看完直批,「奧客丟台灣的臉」。
 
在台工作日人於粉絲團「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」po文表示,日本石川縣是非常鄉下的地方,他對於台灣旅客遭受這樣對待,可以理解生氣的原因,但他也點出重點!「這個民宿有一個規定,他們在規則上面寫清楚關於預定的規則,客人寫預定地資料之後打電話給客人,3天以內不能聯絡的人自動取消,所以請您寫電話號碼跟FAX,聽說當事人一直使用MAIL聯絡,民宿明明寫預定的規則,不能遵守規則就不能訂房間.....。」

 
 
「歐吉桑」也指出,民宿預定的規則上面,清楚說明客人填完預定地資料後,若打電話跟房客確認,3天內聯絡不到人,訂單就會自動取消,「雖然這個民宿可能解釋不夠,也沒有英文的說明,但是按照民宿的規則取消客人的房間,這應該不是惡劣、低賤、下流、垃圾、無恥的行為吧?」
 
該名台灣旅客似乎覺得,有收到店家寄來的郵件確認,認為已經訂房成功。但也有網友質疑,收到的應是自動回覆郵件,仍應以電話聯絡為準。
 
為此「歐吉桑」致電該日本民宿老闆,「電話當中的他的口氣聽起來有點生氣的樣子,理所當然,看到了在自己的FB裡面的很多批評自己的髒話,怎麼可以保持冷靜呢?」但他也說,「關於這件事我不能說誰是對,誰是錯,看起來好像互相都有問題的樣子,我只希望互相不要變不喜歡日本,不要變不喜歡台灣,累積下來的台日友好的關係,這樣子很容易壞掉,第一次看到了變不喜歡台灣的日本人,令我非常難過。」
 
 
對此,不少網友為店洗白「哪裡爛??網頁上清楚標示要電話確認訂房才算訂房成功。所以等於他根本沒有訂房成功。」、「房客只憑一個訂房網站的官方回件就要去入宿當然沒有房啊。」還有網友甚至留言「奧客不要丟臺灣人臉!」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本#台灣#民宿#訂房#取消#評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1

0.0626

0.18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