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賊潛逢甲商圈偷皮靴 過程全都錄

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13 0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逢甲商圈出現女偷鞋賊,店家公布監視畫面,指控上週六,一名年約20多歲女生,獨自看鞋,卻趁著店員不注意,偷走店內最高檔,價值3000多元的米色真皮短靴,店家不只在網路PO上偷鞋監視畫面,也報警處理。

12月10日禮拜六晚上,逢甲商圈這間鞋店,擠滿逛街民眾,站在左邊這個綁馬尾女生,看起來也在挑鞋子,她先拿了其中一隻鞋,刻意用手提袋子遮住,轉頭看看有沒有人發現,接著又拎走另外一隻鞋,若無其事往外走。

但或許是太緊張,鞋子掉在地上,女生彎腰撿起後,又放回原位,假裝挑選其他鞋子,但過了大約10秒,她再度拿走原本的那一隻鞋子,慢慢地往門口移動。

遭偷店家:「當天店內客人起碼有20多人,那天只有3個店員在店內忙碌。」

女賊偷鞋過程,大概花了2分鐘,偷的鞋款是這一雙,深咖啡色鞋頭,帶有流蘇的米色牛津真皮短靴,也是時下最流行款式,店家研判,這個女賊下手前,應該已經勘查過地形。

遭偷店家:「她進來時就一直觀望鞋子,都會趁人不注意,用身體擋住,再把鞋子拿起來,這雙鞋子3280,是店內目前最高價位的鞋子。」

店家表示,這款短靴價格比較高,舖貨店家也不多,竟然一擺出來就被偷走,在還沒抓到偷鞋女賊之前,店家不打算再把這款靴子擺出來賣,同時也把偷鞋的監視畫面交由警方處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女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45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