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豪車重鎮! Tesla、奧迪、馬自達總部首選內湖

記者 畢倩涵 / 攝影 張智鈞 黃俊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1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1 20:11

特斯拉總部在內湖開幕,分成體驗、售後、交車中心,打造一條龍服務,就連超級充電站在內湖就有10座,強調20分鐘能跑200公里,另外占地6千坪的奧迪旗艦店最快9月開幕,馬自達也把全球最大展示中心選在內湖設點,從科技園區轉型成名車重鎮。


 

從內裝設備到車子性能,專員講解民眾感官體驗,電動車品牌特斯拉總部在內湖開幕,但現場不賣車,直接網路下單。

記者畢倩涵:「車主來到內湖總部這邊,不怕車子沒有電,因為他們在這邊打造10座超級充電站,而其實從北中南三地加起來,全台就有32座。」

充電比速度,充20分鐘就能跑200公里,不只有充電區,另一頭售後服務,Tesla台灣總部從體驗、維修、交車,甚至未來還有課程講座,走的是一條龍服務。
 

歐系車銷售人員:「以這台車來說就比較適合通勤族,1到2位乘客,當然是二乘二的座位,再來如果需要大一點,小家庭就是這一部。」

另一品牌不只賣新車,中古車只收3年內車款,至少有一年保固期,隔壁棟一整排18個維修站,空間寬敞明亮,同樣在內湖,歐系車旗艦店正在試營運,攤開地圖,不只特斯拉總部首選內湖,奧迪占地6千坪的旗艦店,預計9月開幕,馬自達則是在這打造全球最大展示中心,內湖轉型成名車重鎮。

電動車台港澳總監Isabel:「其實許多總部都建設在內湖,所以很理所當然,特斯拉在台灣在內湖成立總部是很理想的選擇。」

展銷中心旗艦店或是總部,一家、兩家、三家,不只越開越大,也紛紛選進內湖駐點,群聚效應,讓科技不再一枝獨秀,豪華名車成了內湖吸金新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特斯拉#總部#內湖#馬自達#奧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2

0.0464

0.1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