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休館1天損失1千萬 廣三SOGO緊急復原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0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0 19:33

台中廣三SOGO百貨美食廣場在昨晚(九日晚間)發生火警,隔天百貨公司休館一天,全面檢查,這一天的營業額損失,超過一千萬元,目前調查朝向是15樓越南美食餐廳的排煙管起火,目前一切以恢復原狀為緊要事項,誰要負責、賠償,後續會有決議。


 

廣三SOGO沒開門,騎士剛停好車準備逛街卻撲空!還有香港遊客也要來血拚,一樣只能轉換陣地,第一次因為,全面安全維護,休館一天,因為前一晚,15樓的美食街傳出火警,濃煙密布,偏偏正值晚餐用餐時間,百貨公司趕緊疏散客人逃生,火警後,30分鐘內,疏散所有人。

起火點在15樓,一家越南美食餐廳,進駐不到2個月,疑似是「排煙管起火」,濃煙從15樓直竄21樓,火在油煙管內悶燒,附近大樓看出去格外顯眼,斷電狀態下,警消爬上21樓切斷油煙管,直接向下灌水。

消防局第七大隊組長王若翰:「因為從15樓到21樓,管道的長度相當長,那一定是用由上往下,或由下往上做一個夾攻(滅火)。」
 

15樓膝蓋以上都是濃煙,有人因此嗆傷。

這起火警1男1女嗆傷,根據了解,他們是越南餐廳隔壁養生料理店員工,當時急著幫忙滅火和疏散客人,最後才離開,所幸隔天已經沒有大礙,又回到百貨公司協助善後,但排煙管怎麼會起火?百貨公司說,新櫃位進駐前,都會要求提供「平面圖改裝圖和櫃位圖」,送審,也都會定期保養。

但發生火警,隔天休館一日,全面一級戒備檢查,營業額就少了上千萬元,保險怎麼賠,百貨公司說現在以全面安檢為主,賠償問題要之後才能討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SOGO百貨#火警#嗆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575

0.17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