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12年月曆封面 台素人女攝影掌鏡

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09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本一家知名相機公司,每年都會推出攝影月曆,從全球攝影比賽中選出13張照片,一名台灣素人攝影師打敗眾多好手,拍下新竹香山的「豎琴橋」夜景,獲選為2012年的月曆封面,她接觸單眼相機不到3年,直說能夠得獎很驚喜,也很開心為台灣爭光。

簡小姐拿出攝影月曆,封面就是她的作品-新竹香山「豎琴橋」夜景,要搶下封面可不容易,這場攝影比賽,有153個國家和地區,2萬多人參加,一共60500張相片,最後只選出13張當月曆,簡小姐拍的「豎琴橋」排在第一位。素人攝影簡惠如:「英國的、挪威、俄羅斯,還有印度。」

簡小姐說,她本來就很喜歡這幅作品,還特別裱框,那天從下午2、3點開始等,利用太陽剛下山時,拍了5到6張,她覺得這張的構圖、色溫和車流最好,光影呈現出很強的生命力。

簡小姐說起攝影很有心得,其實她接觸單眼相機不到3年。簡惠如:「(出國)我的傻瓜相機沒辦法使用,而且拍得也不好,後來看到有人在用單眼,看他拍的,效果跟我的差很多。」

簡小姐說,平常就很喜歡和先生到處旅遊,才會開始接觸攝影,感謝先生幫她扛腳架、背機器,她才能夠專心拍照,照片登上知名攝影月曆封面,她說與有榮焉,尤其後面還特別介紹,封面作品來自台灣,她感到相當開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攝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573

0.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