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亂停車還批警不力 警怒告演員誣告

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09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警方捍衛名譽,罕見控告藝人涉嫌誣告,電視劇演員成潤,2個月前以為愛車失竊,到大安分局報案,當時還批評警方拖延6小時才完成筆錄,而警方調查後發現,是成潤自己喝醉停到汽車旅館,車子根本沒失竊,今天反告成潤誣告,讓他急忙道歉,說自己是無心之過。

演員成潤:「我也跟警方說不好意思,當下的我真的是沒有記憶。」

在鏡頭前公開道歉,演員成潤這個月初,因為自己愛車遺失,公開批評警方辦事不力,結果根本是自己大搞烏龍,現在被警方依誣告罪函送法辦。電視劇劇情:「跟你講過多少次了,這不叫賣毒品,這叫賣麵。」

在電視劇中演敗家子,混夜店、飆車樣樣來,壞形象深植人心,這個月2日,成潤在自己臉書留言,說愛車被偷了,並嘲諷說自己演活壞角色,沒想到現實中真的進到警察局,還透過媒體批評警方辦事不牢靠,等了近6個小時才受理報案,結果一個禮拜後,員警根據監視器發現,根本是他自己喝酒後亂停車,結果這次換警方告他誣告。

演員成潤:「我想是新聞上的誤會,我當時說的不是他們動作太慢,當時說的是程序,程序非常的冗長,覺得這個事情是我們自己的不對,相信檢察官他會斟酌來量刑。」

開車喝酒本來就不應該,結果還因此失憶,錯怪員警,演員成潤這次在影劇圈還沒成名,卻因此先登上社會版面,做了最壞示範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71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