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恐3小時!大學情侶檔遭挾 男友掙脫求生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03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03 13:33
圖/TVBS
圖/TVBS

驚恐挾持3個多小時,這對大學情侶檔在校外租屋處遭到可怕挾持,根據警方調查,當時歹徒尾隨2人走進租屋處4樓,亮刀搶劫,但發現兩人身上沒什麼錢,先是用紙膠帶捆綁男大生,後來竟猥褻女大生,機警的男大生為了轉移歹徒目標,說皮夾在1樓機車車廂,歹徒帶著他下樓,過程中勇敢的男大生掙脫膠帶,拿木棍、滅火器反擊,2人發生扭打,過程中都遭到劃傷,剛好在2樓遇到鄰居幫忙報警,才得以獲救。

情侶檔經過人生最艱難3個多小時的時間,遭到歹徒挾持砍傷的男大生,目前還在醫院治療,而嫌犯也住在同一間醫院。男大生待在加護病房,一名員警戒備,全身4肢、腹部遭劃傷,而嫌犯就住在他樓上的病房。

 

下午4點多,情侶檔在租屋處4樓遭到鄭姓歹徒尾隨,亮刀挾持、搜括兩人財物,男大生身上只有零錢,女友只有100多元。嫌犯用紙膠帶將男大生雙手綑綁,可惡的嫌犯還企圖猥褻他的女友,機警的男大生跟嫌犯說他的皮夾在車廂,嫌犯帶著他走到3樓,男大生掙脫紙膠帶,隨手拿起一旁的長木棍和滅火器反擊,這時嫌犯也拿出刀,2人發生扭打,過程中雙方都被砍傷,一直打到2樓,剛好有鄰居出現,大聲喝止並且報警。

犁份所所長李文競指出,嫌犯自備刀械跟膠帶,綑綁是用紙膠帶,所以男大生才有機會掙脫。男大生跟嫌犯都還在治療,警方還沒製作筆錄,至於女友是否遭到性侵,還得等驗傷結果才能確認,還好機警男大生勇敢反抗,讓女友得以保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紙膠帶#挾持#情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502

0.1432